藝人

Girl's Day 2012 年曆

Girl's Day 2012 年曆組

12月7日,Girl’s Day 推出了 2012 年曆組合,組合中的多項好康絕對能讓粉絲們度過一個多采多姿的2012年。除了可以貼在牆上的年曆、桌曆之外,還有 Girl’s Day 的寫真年曆、貼紙和明信片。

Loen Entertainment 表示:「所有的五位成員都展現出了各自不同一面還有獨特的魅力,2011 年她們得到了許多關愛。我們做了2012年曆還有這個組合,希望可以推展她們的名聲。」

喜歡這 2012 年曆組合的你/妳們,請點這個連結 (點我點我) 去購買。

另外,Girl’s Day 接下來會在12月10日一同主持在日本涉谷 O-East Live House 舉辦的演唱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