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own J 暴行事件的判決

crown j

因對前經紀人暴行及強盜傷害嫌疑被判不拘留起訴的歌手 Crown J 被判刑8個月,緩刑2年。

Crown J 的最終公審在今天 (7日) 下午2時於位在首爾瑞草區的首爾中央地院刑事法庭320號中舉行了。

這天裁判部的判決中,對於共同傷害的嫌疑不認定,但對於強行要求前經紀人A氏寫下轉讓文件的嫌疑上則判定有罪。

先前檢方在上個月25日時舉行的結案公審中對於去年8月時 Crown J 在江南區新寺洞一間咖啡店內,叫了3名朋友一起毆打A氏,並且逼他寫下遊艇的轉讓文件等,當時對 Crown J 求刑1年。

另外,在結案公審中 Crown J 表示,「在這段時間內感受到為了在虛偽的關係中抓住真相必須要多努力,我現在是連我所擁有的東西都失去的狀態了,我沒有任何說謊的理由。」主張他的清白。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