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進軍國際的野心

張根碩

張根碩最近在日本的 2011 Asia Jewelry Awards (AJA) 中拿下了「國際巨星獎」,該頒獎典禮於昨日 (12月6日) 在 Intercontinental Hotel 舉行。為了回報眾歌迷不辭勞苦的前往參加頒獎典禮,張根碩也大方的擺了幾個姿勢讓歌迷拍照。

領這個獎時,張根碩在得獎感言中說道:「我知道這個頭銜對我來說可能還不太適合,但這從我小時候就是我的夢想。如果我有這個機會,我一定一直工作,直到死掉的那一天,來成為國際巨星。」

今年第三屆的 AJA 旨在傳播韓娛文化以及韓國珠寶設計的潛力。許多知名藝人和合作廠商也都出席,共同宣揚 “Noblesse Oblige” (高貴人物在道德或慈善上應有的義務) 這個概念,這個概念主要關於社會上層人士需要第一個來幫助那些較貧困的人家。

AJA 上,JYJ 的團隊贏得了「國際 K-Pop 超級巨星獎」,T-ara 和 MBLAQ 贏得「歌手類鑽石獎」,朱相昱和文彩元則拿下了「演員類鑽石獎」。另外,嚴智苑和李在皇獲得了「藍寶石獎」,李承洨和李海茵獲得了「紅寶石獎」。

讓我們一起期待、祝福張根碩能夠成為名符其實的國際巨星!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