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盛能參加年末頒獎典禮?

全孝盛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團體 Secret 的成員孝盛上個月從樓梯上摔下來,雙腿受傷,而孝盛的公司表示,「她可能可以站上年末的頒獎典禮舞台。」

孝盛今天上午與 OSEN 通話時表示,「孝盛目前還沒有拆掉石膏,持續的接受治療中。」

接著對於年末是否能參加頒獎典禮的提問,公司表示:「雖然看起來那時應該可以拆下石膏正常生活,但還不能確定到時能不能跳激烈的舞。」

另外還說,「因為孝盛出演的意志力很強,可能可以參加頒獎典禮。」表達了高度的參與可能性。

另外,孝盛24日時參與了 “Melon Music Awards” 的頒獎典禮,雖然負傷她仍是柱著拐杖出席,成為了眾人討論的話題。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