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善心天使金泰希

金泰希 送禮物給病童

演員金泰希雖然日程十分忙碌,仍為夢想成為棒球選手的一些病童帶來了希望。

金泰希最近正在日本活動中,聽到了夢想成為棒球選手的亨俊 (13歲,白血病) 是金泰希的影迷,親自購買了棒球棒、手套等物品,留下了親筆簽名與訊息,送給他當作禮物。

收到這意外禮物的亨俊表示,「雖然現在健康狀況還沒有很好,但我把金泰希姐姐送給我的球棒禮物放在床邊,每天每天都很認真的接受治療,一定會用這個球棒跟朋友們一起比賽棒球的。」顯示他與病魔抗爭的的意志力。

金泰希目前是以為了替難治疾病的孩童們達成願望的韓國 Make A Wish 財團的宣傳大使身份活動中,今年底及明年初也預計會替難治疾病的患者們進行募捐活動及慈善義賣。

特別金泰希從2005年被委任為宣傳大使後,每年都會定期與這些病童見面,直接幫這些在與病魔抗爭的孩童們加油,或是為了給病童希望而給予他們禮物,受到大家的關注。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