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on 的可愛童年照公開!

hoon

還記得之前 Kpopn 有為大家介紹過 U-Kiss Hoon 的親哥哥 「訓飛(Hoonbi)」嗎?

11月29日,訓飛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開了弟弟 Hoon 的童年照喔~!!他寫說:「看看 Hoon ~~呵呵呵呵」,並上傳一張照片。

hoon 童年照

哇~~~Hoon 的臉頰圓圓的也太可愛了吧,好想捏一下(大笑)~~

而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的回應是:「好可愛~」、「他的臉頰總是那麼可愛」、「哥哥!我能存下這張照片嗎?太可愛了」…等

呵呵,也希望訓飛可以再多多公開一下 Hoon 的小時候喔(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訓飛的 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