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朱智勳退伍後的首次見面會

朱智勳 Fan Meeting

演員朱智勳以 Fan Meeting “With you” 進行了退伍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朱智勳 27日在首爾某處進行了 Fan Meeting,與韓國及亞洲各國的影迷約 2000餘名一起製造了愉快的回憶。

這天在 Fan Meeting 中朱智勳告訴大家他的退伍感想與近況,向等了他很久的影迷們傳達了感謝的問候。還在活動中公開了一次都沒有公開過的收藏用照片,與影迷們一起分享他的生活,得到了許多熱烈的回應。

為了慰勞很好奇朱智勳在軍中如何生活的影迷們,他也講了許多在軍中生活的趣事。

這天受到最大反應的就是朱智勳的苦惱解決的時間,「解決書」在舞台上登場,關於有影迷問到與女友結婚的問題他回答,「像傻瓜一樣的事」、「能力以外的事」,而對於詢問音樂劇「齊瓦哥醫生」成功與否的問題他則說「看起來很穩當」,得到了影迷們熱烈的鼓掌。

朱智勳說,「在服役期間做了很多對於人生及演技的學習。我人生的第二季開始了,沒有什麼其他想法,只希望能用好演技來向各位表達我的問候。」

在2000餘名影迷的歡呼中結束了這次的 Fan Meeting,而朱智勳預計將投入明年1月開演的音樂劇「齊瓦哥醫生」的練習。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