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英想要吃什麼?

劉花英

花英:패션잡지 DSLR 마카다미아초콜릿 페레로로쉐 촉촉한촉코칩 아몬드빼빼로 잠 휴식 게살크림스파게티 크림리조또 치즈돈까스 피자헛 미디움레어스테이크 네일샵 피부관리 전라도광주 효영이와쇼핑 ㅠㅠ다먹고싶고 다하고싶다~~

(翻譯:時尚雜誌 DSLR 澳洲堅果巧克力 Ferrero Rocher 軟軟的巧克力片 杏仁pepero 睡覺 休息 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義式奶油飯 起司炸豬排 Pizza Hut 五分熟的牛排 美甲店 皮膚管理 全羅道光州 和孝英逛街 ㅠㅠ什麼都想吃 什麼都想做阿~~)

看完了花英的推特,我覺得我的肚子又在咕嚕咕嚕叫了…
澳洲堅果巧克力、蟹肉奶油義大利麵、義式奶油飯、起司炸豬排、Pizza…都好想吃呀!

不過可能因為現在正在忙著宣傳新歌 “Cry Cry” 所以很多事情都無法做。
希望 T-ara 結束宣傳後,公司讓她們放個假,好讓花英可以跟孝英去逛街、做指甲、皮膚管理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圖片來源:花英推特
翻譯:zhu-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