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提醒:親自上台送Andy禮物

Andy FM 海報

要再提醒大家喔!!

神話 Andy 退伍後亞洲首場粉絲見面會就獻給了台灣,Kpopn 特別爭取到粉絲可以上台與偶像互動的機會,只要你有買票就有可以參加抽獎,會抽出2名幸運粉絲在 12/3 粉絲見面會當天上台贈送由 Kpopn 設計,有 Popn Family 的新 LOGO、Andy 的名字、Andy 的頭像、還有一句 “Taiwan Loves Andy” 的衣服,設計圖如下:

Andy 的禮物 2011 by Kpopn

而幫 Kpopn 印製這件衣服的贊助廠商是尚汯企業有限公司,老闆人超好,好溝通,有做各式各種的印刷,量多量少都有接單喔!!

公司網站:官方網站Yahoo 拍賣

抽獎參加辦法:

  • 拍一張你的「Andy 粉絲見面會」門票的照片,寄到 andy@kpopn.com
  • email 中附上:1) 您的名字 2) 您的手機號碼 3) 如果有其它最常用的 email
  • 即日起開始,2011年11月30日截止

注意事項:

  • 一張票有一次抽獎的機會
  • 照片中的序號一定要清楚

還沒買票的可以到玫瑰大眾網購票喔!!

來源與衣服設計:Kpopn 的 BiBi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