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珍雲首次個人演出順利完成

鄭珍雲

記得之前 Kpopn 報導過珍雲即將舉行個人演唱會嗎?
這次名為「如果不是現在,你永遠都不會看這個演唱會」的個人出道演唱會已經在11月25日,首爾弘大 V Hall 順利舉行,2AM 的成員們也有來支持忙內的首次 solo 啊﹗
珍雲的所屬公司在推特上答謝各位來支持珍雲的粉絲

原文:어제 정진운의 V홀 공연에 와주신 모든 분들~ 정말 감사합니다. 멋진 추억 많이 만드셨길 바래요. 무대 위에서 최고로 빛났던 정진운을 떠올리며, 행복한 주말 되세요

翻譯:昨天來觀看鄭珍雲的 V Hall 演出的觀眾們,真心謝謝你們,希望给你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希望想着舞台上熠熠生光的鄭珍雲、擁有一個愉快的周末。

而珍雲也有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原文:어제 정말 행복했었어요! 다음번에 공연을 하게되면 더 알차고 멋잇는 공연 보여드리고싶어요^^

翻譯:昨天真的很幸福!下一次開演唱會時也想把精致帥氣的演出奉献给大家^^

完成了演出後,珍雲就要和 2AM 合體出席大韓流‧大高雄的演唱會,緊接著就是聖誕節的 2AM 演唱會和日本的活動囉﹗不知道在 2AM 的演唱會上珍雲會不會也表演自己的個人舞台呢?

最後補上珍雲拍攝單曲照片和 MV 時的花絮吧﹗

新聞來源:JYP 中國官方論壇
圖片來源:BigHitEnt@twitter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