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RAX 4分46秒音樂的堅持

TRAX

文章提供:Trace TRAX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迷你專輯「窗」發售 睽違1年2個月回歸的TRAX
JAY 戲劇拍攝進度延遲 更在編輯的工作中努力
政模將「深藏在心中的情感」寫進收錄曲

這次的專輯發行,對 TRAX 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作為明年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比起以前的作品,將 TRAX 本身的色彩更帶進了這次的專輯當中。由於發行的延遲,有更多時間進行製作,而更加鞏固了曲子的品質。成員們個別活動的範圍也更佳的廣泛 (TRAX 政模)。在不想有任何遺憾的心情中,發行了迷你三輯「窗」,做為1年又2個月後的回歸作品。

TRAX 政模:「原本計畫在四月發行新作品,但因為 JAY 參與了日日劇 (我們家的女人們) 的日程而延期了。但因此有更充裕的時間,將各個細節都再三琢磨後才發行了新的專輯。在那之後才新編的曲子,也有重新製作的曲子,讓專輯內容更加豐富。但有點可惜的是,JAY 哥沒有時間為主打歌的曲子直接作詞。一直以來JAY哥都會負責曲子的作詞,但這次的專輯好像有點例外了。」

單純從音樂方面思考的話,主打歌「窗」的曲長就是一個爭議的點。4分46秒。最近的流行歌曲的曲常大多在3分多左右,與其相比,的確是比較長的曲子。也是我們作品中最長的曲子,所以為此也曾經擔心過。

「因為是有故事性的歌曲,所以要聽完整首歌曲才能夠完全理解歌曲的意義。但是因為節目放送的限制,被刪減到了3分20秒左右,而呈現出有點曖昧不清的氛圍,少了一點呼應的感覺。如果能仔細聽到最後的話,就能夠了解整首歌。但對於有點性急的韓國人,很擔心他們到中途就切斷了歌曲。」

政模擔當作詞的部分也很值得注目。通常 TRAX 歌曲的作曲者是政模,而作詞部分由JAY負責。但這次特別的是,本次專輯的收錄曲「將埋葬在心裡」是由政模作詞的。

TRAX 政模:「(將埋葬在心裡) 其實那就是我的經驗。是依照著喜歡的過往時光而寫出的曲子,跟以前的曲子不同,這首歌,是想著其他的人的曲子。一開始我沒有打算要寫歌詞的,只是當 BALLAD 曲 “Knock Knock Knock” 做成時,似乎有點破壞了專輯的氛圍,JAY 哥希望加上這樣的歌詞來調和專輯的氣氛,大家也都表示贊同。當初會用我寫的歌詞真的是從沒想過,但這也是 JAY 哥最早錄完的曲子。」

TRAX JAY:「因為能夠唱歌而感到高興,那一天錄製的感覺很舒服,很簡單的就唱了出來。」

這次的專輯跟以往作品有一樣的迴響。對其他團體來說,常常會有「之前的作品好像比較好聽」的評語出現,但不可思議的,TRAX 這次專輯卻得到了「跟以往的的作品一樣好」的正面評價,不追求在短期內迅速推出作品,而是長期的醞釀,推出每一張有信心而值得受到大家肯定的作品。

「對於其他的團體來說,不是會有一些起伏嗎。當一個團體正處於巔峰,而人家說他們退步了。那為何我們不將自己的心態調整成更低的位置。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優點,而我們會是最後的贏家,哈哈。」

「有好的結果,就會有好的成果。這句話一直在我們心裡」

政模將在12月7號參與音樂劇「FAME」的演出,但目前依舊積極進行專輯的宣傳活動。結束KBS日日劇「我們家的女人們」演出後進行 TRAX 回歸活動的 JAY,在結束本次專輯宣傳活動後,打算悠閒的享受在入伍前的時光。

JAY:「2011年幾乎沒甚麼休息,從音樂劇、連續劇的工作,到現在的專輯宣傳,因為持續的工作都沒有發覺時間是怎麼迅速流逝的。在明年入伍以前,想要甚麼都不做,好好休息,做個悠閒的男人。」

 

文章內容來源:FNN
新聞翻譯或撰寫人名字:九七
轉載請註明 Trace TRAX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