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DApple 中文​正名

LEDApple 簽名

文章提供:Ledapple台灣首站 레드애플 Taiwan 1st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在11/24 LEDApple 的公司 Startory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B 上發布了成員們的中文問候!
在上面也同時寫上了我們所期待的漢字名的正確寫法噢!
那我們一起看看吧!

  • 영준 Young Jun 徐勇浚 正名後為 徐榮俊
  • 건우 Keon U 朴建宇 正名後為 朴建宇
  • 효석 Hyo Seok 金孝錫 正名後為 金曉夕
  • 광연 Kwang Yeon 金光延 正名後為 金廣淵
  • 규민 Kyu Min 李奎民 正名後為 李圭敏

至於隊長[한별 Han Byul 韓星(譯)]沒有漢名,應該是因為他為澳大利亞籍非韓籍 (詳細公司沒有說明)
因為公司已經給出正確的寫法,所以請大家在稱呼他們的時候使用正確名字!

在最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LEDApple噢!

 

來源:SteRoyal 官方 FB
撰寫:Ledapple台灣首站 레드애플 Taiwan 1st Fan Club
轉載請註明  Ledapple台灣首站 레드애플 Taiwan 1st Fan Club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