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 Pink Romance

Starship 旗下藝人們包括:Boyfriend、K.Will、SISTAR 共同合作了歌曲 “Pink Romance
這首歌曲是給對一直以來很支持 Starship 的歌迷們。
加上為了幫助一些生活辛苦的人們,而企劃的慈善活動的歌曲。
Starship 想要透過 “Pink Romance” 這首歌分享溫暖的愛,而專輯收入也會將部分捐贈出去。

昨天才剛發表完整版音源,就馬上在 Melon、Bugs…等音源榜獲得好成績。
Starship 得知喜訊後也表示:「對於大家熱烈的反應感到很訝異!
希望我們的這首歌可以幫助到更多人也能給予大家溫暖的愛。謝謝!」

最後,就讓我們再來聽這首超溫暖的歌曲 “Pink Romance” 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Boyfriend 中文首站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