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振英將出演 Dream High 2

朴振英

記得在 Dream High 中飾演森動、鎮國和惠美等人的英語老師的朴振英嘛?在即將拍攝的 Dream High 2 中,朴振英將會繼續出演英語老師楊鎮萬的角色啊﹗

根據相關的工作人員的消息,朴振英的角色將會成為連繫著第一季和第二季 Dream High 的橋樑,亦是唯一一位在 Dream High 2中繼續出現的角色。截止目前為止,首三集已完成的劇本中,朴振英所飾演的楊鎮萬老師有出現在劇本,除非出現重大的修改,否則幾乎可以肯定朴振英將會出演 Dream High 2

第一季中朴振英作為眾人的英語老師,主要任務不是教英語,而是教大家唱歌,這個角色也讓朴振英被提名為47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演員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演員,大家期待 Dream High 2 的播映嗎?

相關新聞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