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始源:Are u ready TAIWAN?
(翻譯:台灣準備好了嗎?)

利特:전용기타고 대만가요!!!^^으아 이시간에 정말 많이 나왔네요!!ㅠㅠ추운데 조심히가요!!
(翻譯:搭乘專機前往台灣!!!^^ 哇嗚 雖然很早可是還是來了很多人!!ㅠㅠ 天氣很冷 等等回去要小心呀!!)

利特:이곳은 대만!!공연하구 바로 한국 갔다가 싱가폴갔다가 태국 갔다가 말레이시아 갔다가 한국 컴백..긴 여정이네~^^
(翻譯:現在我在台灣了!! 演唱會結束馬上要回韓國又馬上要去新加坡去泰國去馬來西亞然後再回韓國..真是一個漫長的旅行呀~^^)

厲旭:Fx 2am sj 간다잉>< 가오슝 1번으로 전세기탔다 ㅋㅋㅋ 모두모두 굿나잇~ ㅋㅋ 세시간 뒤에 봐요 taiwan ge mi ~~ deng wo haha wan an
(翻譯:Fx 2am sj 來囉>< 從一號登機口乘坐專機ㅋㅋㅋ 大家晚安呀~ ㅋㅋ 三小時後見 台灣歌迷 ~~ 等我 哈哈 晚安)

厲旭推特厲旭推特

厲旭:전세기 인증 ㅋㅋ 내 옆자린 은혁이형 ~~~>< 에이핑크 인기투표 1위 2위 역시 같이 앉는건가 ㅋㅋㅋㅋㅋㅋ 혼자 좋아함 ;; ㅋ 사진은 길 지나가다 신기해서 찍음 ㅋㅋㅋ
(翻譯:專機認證 ㅋㅋ 我旁邊坐的是銀赫哥 ~~~>< A PINK 人氣投票第一名第二名果然是坐在一起ㅋㅋㅋㅋㅋㅋ 自己一個人喜歡呀 ;; ㅋ 第二張照片是路上經過時覺得很神奇拍下來的 ㅋㅋㅋ)

藝聲推特上傳東海照片藝聲:동해야 .. 입속에파리들어가겠다 ^^
(翻譯:東海阿.. 嘴巴要有蒼蠅飛進去了唷 ^^)

▽▲▽▲▽▲▽▲▽▲▽▲▽▲▽▲▽▲▽▲▽▲▽▲▽▲▽▲▽▲▽▲▽▲▽▲▽▲▽▲

還有15分鐘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笑)
最後,讓我們來看稍早之前台灣新聞台所報導的藝人們來台入境片段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圖片來源:利特、始源、厲旭、藝聲推特、百度 Super Junior 吧
影片來源:aKyufan23@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