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MA 上還有誰摔倒了?

李敏鎬 MMA

先前我們報導了歌手 IU 在 MMA 上摔倒,而演員李敏鎬在頒獎典禮上也摔倒了,吸引了目光。

參與 24日晚上7時進行的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的李敏鎬穿著整齊的西裝,正氣勢昂昂的走著紅地毯。當時有一名歌迷正要求握手,在他回應了之後,腳沒有踩穩因此向前撲倒。

李敏鎬摔倒以後,用兩隻手向前支撐著身體,這個樣子看起來好像在行大禮一樣,引起了大家的笑意。這天頒獎典禮後,李敏鎬在網友之間被稱作「匡噹敏鎬」,還幫他製作了影片。

因此李敏鎬還說,「原本我是不太會緊張的個性,但因為是第一個頒獎典禮,又發抖又很緊張。還不是稍微跌倒,是整個亂套了。」對當時的情況做出了說明。

附上之前在 2009 年走百想藝術大賞紅毯時摔倒影片:

(來源:snowstorm0502@youtube.com)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