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 隨風而逝

閔孝琳 隨風而逝

演員閔孝琳完美變身成為「海女」。

以朝鮮時代比金還要珍貴的象徵 ─ 冰塊,作為素材展開的喜劇電影「隨風而逝」首次拍攝現場中,演員閔孝琳的海女姿態公開了。

以電影 “Sunny” 在大眾之間認知度上升的閔孝琳,這次在電影中飾演正計劃一場冰塊戰爭的頭目 (車太賢 飾) 單戀的人物 – 秀蓮。

秀蓮的性感外貌,有清純又高雅的魅力,這次公開的海女劇照中,顯露出美麗的姿態,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在水中拍攝的戲碼中,閔孝琳從拍攝前就一直盡力練習游泳,在很冷的天氣中也一直確認著畫面,數次進入冰冷的水中重新拍攝直到她滿意為止。

另外,「隨風而逝」是朝鮮時代謀求權力的盜賊們,覬覦放冰塊的倉庫的故事,由車太賢、吳志昊、閔孝琳、李彩英、成東日、高昌錫、宋鍾浩、千寶根、金香淇等人出演,10月5日時正式開拍。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