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 的主持心得

Nicole 主持《人氣歌謠》

Kara 的 Nicole 前天 (11月20日) 首次擔任主持人主持 SBS 的《人氣歌謠》,Nicole 在推特上寫了當天主持的感想:「完成了第一次的播出!這是我第一次主持,我好緊張。哇,真是 ddee-ong (腦袋瓜暈暈的聲音)。」接著還問了粉絲們:「我們的第一次怎麼樣?我會更努力的,拜託別那麼嚴格盯我,謝謝。下禮拜我會更努力的!謝謝。」

Nicole 和具荷拉是替代前主持人李起光、趙權與 Sulli 的位置。網友們都鼓勵她們:「真開心每個禮拜天都能看到 Nicole 和具荷拉。」、「你們的跳舞表演是最棒的喔!」、「IU、Nicole和荷拉 = 最佳組合。」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