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十周年紀念單曲 PV

BoA  出道十周年紀念單曲 milestone

 

BoA 公開新曲 “Milestone” PV 。 “Milestone” 是 BoA 睽違日本歌壇一年半後的久違之作,同時也是她出道十周年的紀念單曲,對 BoA 和歌迷來說都極具特殊意義。

2000年出道,當時年僅13歲的 BoA 便以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精湛的舞蹈,和超齡的舞台魅力驚豔歌壇。憑藉著天賦和努力, BoA 在這十年間創下了許多驚人紀錄,更從當紅的韓國玉女偶像成功蜕變為站上歌壇頂峰的亞洲天后。

不同於大家所熟悉的舞曲風格, “Milestone” 是首淒美動人的抒情單曲。在優美的鋼琴伴奏下, BoA 用她充滿感情的嗓音引領歌迷進入了一個滄桑卻也美麗至極的音樂勝景。充滿辛酸但仍美好, “Milestone” 不僅再次展現 BoA 渾厚又細膩的歌唱實力,相信也是 BoA 這一路走來心境的最好詮釋。

即將於12月7日發行的單曲 “Milestone” 是 BoA 出道十週年紀念計畫的第一步,之後也將有更多相關活動陸續展開。

恭喜 BoA 出道十周年!期待充滿無限可能的 BoA 會繼續帶給歌迷更多好作品,陪伴我們走過更多的十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aAENRkde0

 

新聞來源:TokyoHive
影片來源:LegendOfBoA5@YouTube
撰寫: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