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智勳本日退伍

朱智勳 退伍

朱智勳 退伍

演員朱智勳結束了軍隊生活,於今天早上8時30分(韓國時間)於首爾巨餘洞特殊戰司令部退伍了。

朱智勳以消瘦又神采翼翼的模樣站在影迷們的面前說,「我退伍了,現在還沒有真實的感覺,說實在的還不知道。」只傳達了短短的感想,對於「現在最想見到的人是誰」這個問題,他看了看聚集在眼前的影迷們說,「都在我眼前呢」。

接著為了祝賀他退伍,影迷們準備的蛋糕登場了,在影迷們高唱著「恭喜你退伍,我們親愛的朱智勳恭喜你退伍」之下,他吹熄了蠟燭。

對於以後的活動計劃,他說,「因為退伍了,又回到一般平民的身份,打算以好演技來展現給大家。」對於「現在最想做什麼」的提問他說,「因為現在還沒吃早餐,想去吃早餐,還要給父母打電話才行。」

對於軍隊生活如何的提問他說,「有演音樂劇,在軍樂隊中生活,很愉快的渡過了。」對於和一起出演音樂劇的李準基的關係,他也表示,「一直都有聯絡,前天也見了面了。在退伍前的最後一個活動『秋天音樂會』中也一起擔任了 MC。」

對於熱情來迎接他的影迷們他則說,「天氣這麼冷還前來這裡真的太感謝了,託大家的福這兩年來一點都不寂寞的渡過了,以後我能為大家做的好像只有努力展現好演技了。」

這天為了見到朱智勳的模樣,包含國內影迷及日本、中國、臺灣等海外影迷共有500多名聚集,讓人感受到韓流明星的人氣。這些從兩年前就在各地齊聚的影迷們為了祝賀他退伍,準備了蛋糕及禮物,手上還舉著形形色色寫著「朱智勳我愛你」、「I LOVE 朱智勳」等文句的橫幅,共同祝賀他退伍。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