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專訪 I

MYNAME

帥氣的外表、整齊劃一的舞步、出色的歌唱和饒舌技巧,MYNAME 就像是把很多優秀的成員聚集在一齊的團體,在競爭劇烈的韓國演藝圈中表現突出,也被稱讚為「預備好的新人團體」,就連日本的經紀公司也相中他們,還沒有正式在韓國出道就已經有在日本發展的計劃

MYNAME 由五位成員組成,第一部分的採訪先來認識五位成員的背景吧﹗

MYNAME - Se Yong

Se Yong 是前 JYP 的練習生,因為在 Hwanhee 的表演中出現而受到粉絲的注目,也曾經出演過很多戲劇。

MYNAME -Jun Q

Jun Q 則曾為一個科學教科書擔當模特兒,以和李昇基相像的外表出名。他在小學時是學校的模範生,也是學生組織的主席,可是台上他是一名擁有沉穩聲線、充滿魅力的 rapper。

MYNAME - In Soo

In Soo 曾經參加過 Mnet 的 “Super Star K2″,是安陽藝術高中和世宗大學舞蹈系的畢業生,曾經為不少的韻律操選手擔當舞蹈教練。表示:「芭蕾舞者和歌手都是藝術家。因為我多年學習芭蕾舞後累積下來的習慣,有時候反而阻礙了現在我要跳的舞蹈,這讓我受到壓力。我現在向世龍學跳舞。」

MYNAME - Gun Woo

Gun Woo 非常熱愛時裝,曾經在一間位處狎鷗亨的時裝店舖擔任售貨員,有時間的話就會重新改造衣服。

MYNAME - Chae Jin

忙內 Chae Jin 對藝術很有興趣,從小學二年級到初中二年級一直都有參與藝術的活動

MYNAME 五位成員的背景各有不同,接下來第二部分的訪問就來了解一下 MYNAME 的練習情況和目標﹗

新聞來源: 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 Kpopn 的資料庫、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