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2

在「青春不敗2」 19日的播出中,G8 的成員們首次公開了她們的素顏。

在「青春不敗2」第二集的播出裡,主持人 Boom 和池賢宇在 G8 還在睡覺的時候去突襲她們的房間,
首先池賢宇負責去看 miss A 的 Suzy,Rainbow 的 佑麗 和 Sistar 的 寶拉,
他還故意用吉他聲來跟女生們請安呢!–>這哪招啊(笑)
而女生們對主持人突然的來訪感到很驚訝,紛紛害羞的擋著她們的臉。
同一時間,戴著面具的 Boom 去突襲 Kara 的知英(智英),無奈的知英看到鏡頭後便馬上躲到被子裡。

青春不敗 G8素顏照

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kpkbGq4k8
即使在鏡頭面前的 G8 成員們都沒有化妝,但她們的自然美仍然能吸引到大量的觀眾呢!

*小編認為都根本沒差啊~~~~~大家素顏好像更清純更漂亮的感覺~哈哈~你們覺得呢??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onmonsnowSeason4@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