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A 搞笑版的 Lazy Song

ZE:A

雖然 ZE:A 帝國之子目前正為日本新單曲「Daily Daily」的發行做準備,但他們最近通過了公司的官方 Youtube 公開了一段有趣的影片。

ZE:A 翻拍 Bruno Mars 的 Lazy Song 這首歌曲,他們不僅穿上同款格子襯衫,還戴上猴子頭罩以及跳著可愛的頭部舞蹈動作。

大家快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Starempireofficial@youtube

是不是有趣又可愛呀?~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koreaboo & Starempireofficial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