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Andy 的神話 Part 5

神話 Andy 粉絲見面會
Andy 10月31日一退伍的第一站就是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他在訪問中也表示自己的擔心:「不知道多少歌迷還記得或在乎 Andy。」

他這麼一說,Kpopn 也開始回想 Andy 的一切了,所以我們決定一周的時間,每天發表一篇「Andy 的神話」來回顧一下他的作品!

神話6個人在一起的時光裡,很多的歡笑,大家也都很疼愛忙內 Andy,來看看他們在個大節目 (如情書、快樂星期天等..) 錄影前的花絮吧:

Andy 在2009年帶著更多的男人味出了第二張的個人專輯 “Single Man” (主打同名專輯) featuring Dong Min 和 Min Wo:

&feature=related

出這張專輯時,Andy 訪問中提到了自己能夠繼續唱歌與跳舞感到很開心 (他後來演了許多戲劇),也表示以後會繼續努力,不會放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1hhFSsfx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iYlbOcPXA

2009年劃下了神話組團第11年,根據 Arirang 韓國英文電視台,神話是全韓國最持久的團體,雖然有各自的活動,但從來沒有解散過,而且感情都很好。訪問中,Andy 也提到很想念6人在一起的能量與活力。到現在,他們已經出道13年了,明年就要以全團神話回歸了,你期待嗎?

最後,如果你也愛 Andy,請不要忘了在留言中跟我們分享你最愛的 “Andy Moment”。

還沒有要去粉絲見面會與他見面的各位,歡迎來這裡看看購票方法喔!

來源:維基百科 Andy Lee
影片來源:xunlanxingyi & YENKRJASWS1 & arirangworld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