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周六一起去法柏看韓流節目

法柏咖啡
還記得我們2010年跨到2011年的時候去了台中的法柏咖啡嗎?
那裡的老闆 Maggie 與 Kpopn 成為了好朋友之後,想要給我們的讀者一些回饋!
**聲明:法柏與 Kpopn 沒有任何利益關係,單純想要給大家一個安全又能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從本周六 (2011年11月19日) 起開始測試,每周六的下午三點至五點去法柏,法柏都會開放3樓給 Kpopn 的讀者。
因為他們有衛星電視 (小耳朵) ,可以撥放韓國節目。本周播出的節目有:

  • Olleh Top 100:這個節目蠻新的,差不多晚韓國幾天至一周而已;播出近期在韓國的音樂100強 MV。50名以下的MV不會播很久,完整 MV 只有前幾名會播出,讓你在1小時內聽完最夯的韓流音樂。
  • KMTV Live Show (中文名稱是「現場直播」):這個節目是現場的音樂節目,每次的節目都只有一組藝人。有點像「金晶恩(金正恩)的巧克力」那種節目,有 live band,讓當天的來賓可以呈現不同於一般音樂節目的一面。目前老闆有 MBLAQ 和 SHINee 的節目,可以到時候看到場去看節目的人想要看哪組藝人。

三點到五點這個時段可以播出兩個節目,老闆會搭配以上這兩個節目。

那裡有免費的無限上網,也可插電,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80-120NT),老闆會幫所有 Kpopn 讀者打9折,跟店員說是從 Kpopn 來的即可;這是法柏的 Facebook (請點我)

Kpopn 在台中的人員有空的話也會去陪大家看看節目!我們先試試看一周,也請大家留言分享感想。如果效果好的話會,老闆會持續開放喔!

  • 地點:法柏咖啡 |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92號 (大墩十二街交接口、家樂福大敦店附近) | 04-2320-2232
  • 時間:2011年11月19日 (週六) 15:00 (3PM) – 17:00 (5PM)
  • 主旨:與同樣都愛 K-pop 的朋友們交流、一起喝咖啡和看韓流節目
  • 須知:免費無限上網、可插電、最低消費一杯飲料(80-120NT),說是從 Kpopn 來的可打9折;Menu 請點這裡
  • 播放:Olleh Top 100 & KMTV Live Show (SHINee 或 MBLAQ)

搭巴士

  • 53TTJ、73、85、85區至「文心公益路口」
  • 法柏咖啡斜對面有地球村,旁邊有超大的24小時寵物店
  • 觀看公車網站點這裡

開車

  • 從台中縣方向來:中港路到文心路右轉,大敦十一街回轉,法柏咖啡在右手邊
  • 從台中市方向來:中港路到文心路左轉,大敦十一街回轉,法柏咖啡在右手邊
  • 法柏咖啡斜對面有地球村,旁邊有超大的24小時寵物店
  • 停車:家樂福大敦店內免費停車或是燦坤旁的收費停車場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活動O不OK?如果成功的話,我們也希望在全省都會有咖啡廳想要這樣與我們合作,讓我們大家可以好好交流!

來源:法柏咖啡 & Kpop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