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勝浩:Candy 裝好害羞

Tony An

安勝浩 (Tony An) 是第一代韓國天團 H.O.T 的團員,透露了天團時期的ㄧ些小小內幕。Tony 目前在演藝界中是 Solo 藝人,他說:「這是一個全新、我不熟悉的世界,但過去在當歌手時,我都能度過所有困難了,因為我是在實現我的夢想… 但… “Candy” 舞台裝… 老實說,很尷尬耶。」

他也表示,當初的 H.O.T 其實沒有一個需要去達到的特定目標,他們就只是單純的做他們想做的 ─ 唱歌和跳舞。而自從他們 1996 年出道後到 2001 年解散的這之間,他們累積了大量的粉絲,他們的歌曲像是 “Warrior’s Descendant” 、 “I-yah” 都廣為人知。

在當時,他們可是韓國文化的代表,至於他們真正解散的原因為在韓國時間今天晚上11點,MBC 的現場直播節目 After History 中播出。

來看看讓 Tony 感到很害羞尷尬的 “Candy” 舞台裝:

H.O.T - 'Candy' 舞台裝

不害羞阿… 超可愛的耶!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