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宥利化身時裝編輯

成宥利化身時裝編輯

身為演員和 Fin.K.L 成員的成宥利最近在節目 OnStyle 的「成宥利 Launch My Life 」中,
化身為時裝雜誌的時裝編輯。

成宥利在節目裡挑戰特別任務,首次嘗試時裝編輯的工作,負責雜誌單元內所有的照片!
成宥利在當中擔任很重要的角色,她的表現亦十分活躍,她為雜誌裡的照片定下主題跟服裝
,甚至更親自挑選拍攝的模特兒!

在11月12日,成宥利親身來到書店去觀察購買雜誌的人們,去看看市民在看到她自己負責的照片時的反應!
其後她更為市民在雜誌上簽名和親切的跟他們合照~

網友們對此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真實的成宥利~」, 「恭喜她成功轉型為時裝編輯喔!」,「她是一個任何事都很努力去做,給人正力量感覺的演員呢!」。

另外,節目「 Launch My Life 」在每周六晚上播出,成宥利的單元目前播到第三集!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