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blo新專輯入榜Billboard

Tablo 橫掃 Billboard

備受歌壇前輩讚揚的 Tablo 最新 solo 專輯在銷售上也再傳捷報。專輯 “Fever’s End Part 2” 勇奪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排行榜亞軍,先前所發行的 “Fever’s End Part 1” 也繼續穩坐榜上,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

嘻哈樂團 Epik High 主唱 Tablo 首次以個人名義出輯不僅攻佔了韓國國內排行榜,也在海外樂迷間獲得極大迴響。專輯甫發行便榮登北美iTune Hip-Hop專輯榜冠軍並陸續在其他多國排行榜上獲得佳績。 “Fever’s End” 日前又在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排行榜再下一城,雄霸榜上第二和第五名的位置。

很多韓國藝人都曾經在 Billboard 世界專輯排行榜上占有過一席之地,然而 Tablo 是首位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前十名的韓國藝人。對於專輯所獲得空前的好成績, Tablo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表達了感謝:「我想要謝謝全球各地支持韓國音樂衝上世界高峰的樂迷們。這真的是今天早上的一大驚喜,感覺像收到了一個好大的禮物。謝謝。」

在 SBS Inkigayo 的 CB  Stage 和 KBS 「李素拉的第二次 Proposal」 後, Tablo 目前僅公布了將出席十二月的 YG Family 演唱會。雖未有大張旗鼓的宣傳活動,專輯橫掃各大排行榜的好成績反而再次證明了樂迷對於 Tablo 音樂實力的肯定。

 

來源: allkpop,soompi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