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The Boys 概念照 (Kpopn)

少女時代專輯目前已賣出超過二十萬張,是女子組合中的第一。

Gaon Chart 最迎公開了10月份的專輯銷售量,少女時代在10月19日開始發售的 “The Boys” 在10月共售出227,994張,佔據第一。

去年,少女時代的第二張正規專輯 “Oh” 售出197,934張,第三張迷你專輯 “Hoot” 售出163,066張,第二張改版專輯 “Run Devil Run” 售出136,851張。

Gaon 發言人表示「現在韓流正擴展至全世界,因此受歡迎的韓流明星的專輯銷售量比去年好。我們推測其他國家的歌迷透過韓國網站去購買專輯的數量正在增加。」

第二位是金賢重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 “Lucky Guy”,售出94,784張;第三位是售出81,867張的 JYJ 首張韓文專輯 “In Heaven”;第四位是售出36,939張的 FTIsland remake 專輯 “Memory In FTIsland”;而第五位則是售出30,125張的 Super Junior 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專輯 “Super Show 3″。

另外,全年銷售量暫時以 Super Junior 正規五輯 “Mr.Simple” 以329,035張佔據首位,而東方神起的 “Keep Your Head Down” 以244,128張排行第二。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