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橙子焦糖 Nana 想增重?

Nana

Orange Caramel 的團員 Nana 最近在節目上表示身高170公分,體重只有48公斤的她,想要增重!
MBC 的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中跟 Nana 表示:
「你看起來太瘦了! 你看起來只有正常人的一半耶!」
Nana : 我很想要增重! 這幾天的行程太忙,所以沒辦法好好用餐!」
團員 Raina 則被問到「如果放假的話,最想去哪裡旅行呢?」
她回答: 「我去年都沒有機會看到我的父母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花整個星期陪伴她們」

Nana 真的非常的纖細耶!不過好擔心 Nana 的體力不知道能不能負荷忙碌的行程!
Jaywel 覺得健康真的重要唷!希望 Nana 別累壞了!
不過,Raina 原來也因為忙碌的行程有整整一年沒見到父母親啦!
希望在宣傳期結束之後,Nana 和 Raina 都可以願望成真唷!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