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張東健《登陸之日》預告片

張東健 登陸之日

 

由韓國影帝張東健、日本性格男星小田切讓,以及中國當紅女星范冰冰領銜主演,美、韓兩國共同出資合作的戰爭電影《登陸之日》於日前公開了預告片。

電影《登陸之日》是一部在二次世界大戰背景下,講述懷抱著相同夢想的兩名日韓青年間彼此敵對卻又相互扶持的故事。張東健在劇中飾演渴望參加奧運、卻礙於其朝鮮人身分而難一償宿願的馬拉松選手金俊植。隨著戰爭的爆發,俊植在日本強行征軍下,被迫與小田切讓飾演的日本青年長谷川達夫一同參戰。然而,俊植卻從未放棄要成為朝鮮最佳馬拉松選手的夢想。他與宿敵達夫間的矛盾與對立,也最終在相互陪伴走過戰爭殘酷折磨後化為了堅貞不移的友情。

投資規模高達百億韓元,集合中日韓三地超強卡司,被視為《太極旗─生死兄弟》導演姜帝圭挑戰韓國電影票房新高紀錄的《登陸之日》將於下個月在韓國國內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4Gcu7wlMc

來源:Hancinema
影片來源:mayries13@youtube
撰寫: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