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可愛起光,臉紅?不臉紅?

起光在「我是花兒」片場

Beast 的團員起光在拍攝 MBC 新戲「我也是花」時上傳了一組對照圖到 Twitter 上。照片上了標題:「Darong 拍的 Maru 照片。」這組照片是兩張一樣但是左右相反的照片,照片中的起光穿著警察的制服、警帽反戴 (編按:有看過這麼可愛俏皮的警察嗎!?),不過右邊那張的起光臉上多了兩朵紅雲。起光說:「Darong 還放了臉紅紅在 Maru 臉上,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

Maru 是起光在劇中的名字,是個新加入的角色,和李智雅的角色 GongSoon 有對手戲。「我也是花」是一部愛情以李智雅的角色為主的愛情喜劇,GongSoon 這個角色罹患憂鬱症,由尹施允飾演的角色 Jae Hee 陪伴著。

大家覺得哪一個起光比較可愛呢?臉紅紅的,還是沒有臉紅紅的?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