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不參與年末頒獎活動

T-ara Cry Cry 專輯概念照

由於 T-ara 正在準備 “Cry Cry” 回歸在加上日本宣傳日單行程以及12月將來台…等
此外,成員們也有戲約在身,像孝敏的《階伯》、恩靜的《仁粹大妃》
所以很難調整每個人都能夠配合的行程。因此婉拒了各大典禮的邀約。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今天早上也出面表示:
「T-ara 將不參加今年的 “MAMA”、”Melon(Melon Music Awards)” 以及金唱片…等頒獎典禮。」

雖然很可惜今年的頒獎典禮不會看到 T-ara,不過請大家敬請期待她們 18號得回歸
以及12月將來台為化妝品牌 “TONYMOLY” 宣傳的她們唷 (活動詳情有待官方公開,請大家耐心等候)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來源: 百度 T-ara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