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 珍雲加入 Space 演出

2AM 珍雲

2AM 的珍雲要獻出他的戲劇處女作給 EBS 的 Space,在劇中他還是飾演偶像明星。昨天 (11月6日) ,經紀公司表示,11月22日播出的這集會播出珍雲的 solo 歌曲 “You Walking Towards Me” 和 “La La LA” 還有一些 2AM 的歌。

該戲製作人表示:「你們通常會在 Space 上看到比較不有名的團體和音樂人,所以像這樣找來目前有在大舞台上演出的藝人、偶像明星加入是史無前例。我們對珍雲在 Jisan Rock Festival 上的表現還有他的 solo 歌曲印象深刻,所以有了找他演出的計畫。」

別忘了這一集是在11月22日播出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