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昊永得到 JYP 的建議

孫浩英 (KPOPN)

帶著最新迷你專輯 “U-TURN” 回歸的孫昊永,公開了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歌曲 “Hey, Silly”

“Hey, Silly” 是一首走 Hip Hop 風的歌曲,找來新人歌手 Heal 合作,歌曲中的吉他和電子鋼琴的聲音相融,真的非常好聽﹗

而這次的專輯孫昊永更詢問了朴振英的意見。在聽過專輯裡的四首歌曲後,朴振英覺得這張專輯能夠很好的把孫旲永在專輯中投入的時間和熱情表達出來。雖然剛好遇上 Wonder Girls 的回歸,但朴振英對這位曾經的學生能這麼成功感到很驕傲,也很支持孫旻永這次的專輯

一起來聽聽這首 “Hey, Silly” 的46秒預告吧﹗

新聞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nabeefree@Youtub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