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女時代是本週 M!CD 第一

少女時代

Mnet 音樂節目 M!Countdown 這星期因為 “Style Icon Awards” 頒獎典禮的關係,而取消播出。
雖然這週沒有播出,Mnet 官方還是將 10.24 – 10.30 前五名公佈在官網囉!

第五名:Noel – I Miss You
第四名:金賢重 – Lucky Guy
第三名:李昇基 – You’re My Friend
第二名:Secret – Love Is Move
第一名:少女時代 – The Boys

恭喜少女時代獲得第一名,也祝福所有歌手們都能獲得亮眼的好成績唷!
來回顧上週少女時代於 M!CD 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FxPe15HUA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Mnet M!Countdown 官網
影片來源:TheSoneSource27@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