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章勳首次海外演唱會

金章勳 上海演唱會

金章勳(金長勳)將以演唱會 “One-Man Show” 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他將在2012年 2月 1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規模約5000席的海外演唱會,這是金章勳在海外舉行的首次演唱會。

金章勳方面表示,「3年前開始和韓流有關的中國企劃公司熱情的開始找上韓國的公演專門歌手,而那邊的相關人士也得到一些有關金章勳的資訊,輪到他們來訪韓國時,也看了金章勳的公演,因此很積極的發送了邀請。本來對於國內巡迴以外沒有興趣的金章勳,也因為對方很有耐心的邀約,因此決定在中國進行公演。」

為了中國公演宣傳及事前會議,出院的金章勳在31日抵達了中國上海,與當地相關人員舉行會議,今天則為了宣傳公演,會在8小時內舉行17個訪問活動。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