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章勳絕食抗議昏倒家中

金章勳

歌手金章勳為世越號家屬絕食抗議要求更改法案,今昏倒家中送醫治療。

根據韓國媒體 Star News 報導,金章勳友人證實金章勳24日因絕食昏倒,目前送往首爾某間醫院治療。

友人表示:「金章勳在家中突然失去意識,經紀人便馬上送他到醫院,可能是體力透支加上恐慌症發作,從幾天前呼吸就喘不過氣,脈搏也非常快,現在接受注射與點滴治療後已經穩定下來了。」

金章勳在4日到7日間於首爾光化門廣場,和世越號罹難者家屬一起向政府要求創立包含起訴權及搜查權的「世越號特別法」,並進行第一次的絕食,8日開始他持續在家中開始進行二次絕食,至今已17天,根據友人透露金章勳在醫院接受治療同時,會繼續絕食抗議。

友人表示:「金章勳目前盡量保持不動減少體力流逝,精神恢復後他就想先出院,因為明天他將在由首爾大學學生會主辦,串聯15個大學在光化門舉行的燭光晚會上獻唱,他說要遵守與學生的約定。」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