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章勳與 Orange Caramel

金章勳 Orange caramel

金章勳 (金長勳) 10日透過自己的 me2day 公開了他正在準備演唱會途中,完美消化了 Orange Caramel 的衣服及舞蹈的事實,並公開了照片。

金章勳說,「為了今年冬天 One Touch 的女裝跟她們見面了。果然女裝和舞蹈的大勢是 Orange Caramel!上海之戀!今年冬天的女裝之戰我有自信,完美的舞也準備好了。撲上去吧 PSY 君。」,「為了因為考試而覺得累的考生們,考試特輯2彈!最近是大勢吧,下身失蹤,為了公演開始下身強化運動後出現的大腿。我不羨慕(李)文世哥,沒錯,我們 One Touch 追求的桃花源。拍攝後進步的模樣,真的看起來好不懂事啊。」並上傳了兩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中金章勳穿著與 Orange Caramel 一樣的衣服,並擺出了一樣的姿勢。第二張照片中金章勳穿著下身失蹤的時尚,露出了整個大腿。金章勳雖然看起來有點疲倦,但他白色的襪子露出雙腿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都爆笑出來。

網友們說,「金章勳完全讓人衝擊啊」、「就算和 Orange Caramel 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很勉強,挺相配的啊?」、「PSY 要緊張囉」、「美腿在這呀」、「白襪子是什麼呀」。

來源: new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