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不朽的名曲今晚播出!

不朽的名曲

韓國 KBS 2007年開播至今的歌手們的歌唱比賽節目《不朽的名曲》
今天晚上九點起,每周三將在東風衛視 (CH 37) 播出。喜愛不朽名曲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囉!

不朽的名曲節目介紹:

第一季中,由傳奇的韓國藝人卓在勛和申正煥教導他人如何演繹他們的當紅流行曲
第二季的特色概念較小,由偶像歌手們詮釋前輩歌手的歌曲然後讓前輩歌手們評審。

而在第二季的比賽中都會有兩輪。
第一輪比賽,節目會訂一個主題讓被請來的當紅偶像來演唱,之後他們自己互相評分。再排出1~6名。
第二輪比賽,節目會請來被稱為《傳說》的前輩歌手先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之後再聽後輩歌手重新演繹《傳說》的經典歌曲。
同時現場也會有200名熱愛《傳說》的評審團在聽完之後,選出能感動他們的那位歌手的歌曲。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東風衛視、不朽的名曲2 臉書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