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仁英將在歌謠界回歸

徐仁英

歌手徐仁英即將在歌謠界回歸,因回歸在即而受到矚目的她將在11日先公開主打歌 “Oh my Gosh”,並在16日公開迷你專輯 “Brand New Elly” 全曲,正式投入活動。

徐仁英5月時發表了抒情曲「洗臉」,接著最近在 KBS 2TV「不朽的名曲2」的女歌手特輯中得到第1名,發揮她女歌手的面貌。這次的專輯名稱「完全嶄新的徐仁英」究竟包含了什麼樣的意義,這個概念讓大家非常關注。

徐仁英的所屬公司明星帝國表示,「徐仁英親自收集曲子,很長時間內費了很大的功夫準備著。這次的迷你專輯是為了更強烈顯露出歌手徐仁英的面貌而下了很大苦心。」

另外,徐仁英將依序公開封面與 Teaser。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