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V 街頭巡演

UV 街頭巡演

團體 UV 最近在韓國當起了街頭藝人舉辦街頭演唱會,他們也放了一些街頭演唱會的影片。成員喜劇演員劉世允和 Muse 一直希望單純的用吉他、口琴和打擊樂器開個演唱會。而 UV Land 的表演,找來了 Go Tae Young 擔任吉他手、 Yoo Seung Bum 與 Go Shin Jae 擔任貝斯手 、 Song Sung Kyung 擔任鍵盤手、 Jang Dong Yoon 擔任鼓手,還找來了 JD 合聲。

他們的第一場表演是在首爾街上,另外還有到 Bugok Hawaii 參加爵士嘉年華,在大邱休息,最後才再回到起點 ─ 首爾。

他們的街頭演唱會影片可以在 Cyworld’s Music Special 網站上看到!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