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2 G8

青春不敗 2 播出日期一天天接近,各家女團飯、青春不敗迷們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
而青春不敗 2 的官方推特也先為各位介紹了 G8 當中的成員。
首先是:KARA – 知英(智英)、少女時代 – 孝淵、f(x) – Amber、SISTAR – 寶拉,一起來看看吧!

KARA 知英

청춘불패2 G8사진을 공개합니다. 먼저 자이언트 막내, 카라의 강지영!
( 翻譯:青春不敗2 G8成員照片公開。 首先公開巨人忙內,KARA 姜知英! )

少女時代 孝淵

청춘불패2 G8의 소녀시대 효연. 어촌 리얼 버라이어티에서 효연의 새로운 매력을 만나보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裡少女時代的孝淵! 在漁村實境節目中發現孝淵全新魅力吧 )

f(x) Amber

청춘불패 시즌2 G8의 f(x) 엠버! 한번도 노출되지 않은 그녀의 버라이어티 감을 기대해 주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裡 f(x) 的 Amber! 請大家期待她一次也沒有暴露過的綜藝感吧 )

SISTAR 寶拉

청춘불패 2 G8 sistar 보라! 밝고 건강한 보라의 매력을 기대하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sistar 寶拉! 請大家期待她明亮、健康且誘人的樣貌吧 )

接下來的成員介紹是:少女時代 – Sunny、Jewelry – 金藝媛、miss A – Suzy、Rainbow – 佑麗 (點我看)

青春不敗2,11月23日 23:05 pm (韓國時間) KBS2 TV 播出!請大家準時收看♥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青春不敗2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