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2 G8

青春不敗 2 播出日期一天天接近,各家女團飯、青春不敗迷們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
而青春不敗 2 的官方推特目前也先為各位介紹了 G8 當中的成員。
稍早前介紹了:KARA – 知英(智英)、少女時代 – 孝淵、f(x) – Amber、SISTAR – 寶拉 (點我看介紹)
現在是:少女時代 – Sunny、Jewelry – 金藝媛、miss A – Suzy、Rainbow – 佑麗,一起來看看吧♥

少女時代 Sunny

청춘불패2 G8 소녀시대 써니! 시즌1의 경험을 살려 청춘불패를 잘 이끌어갈 활력 써니를기대하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少女時代 Sunny! 請期待用第一季的經驗領導青春不敗的 Sunny 吧~ )

Jewelry 金藝媛

청춘불패2 G8 주얼리 예원. 항상 밝고 긍정적인 에너지가 넘치는 예원의 활약,기대하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Jewelry 藝媛. 請期待藝媛積極對戲劇充滿活力的樣貌吧 )

miss A Suzy

청춘불패2 G8의 제일 막내 miss A 수지! 빛나는 외모와 밝은 미소로 촬영장을 환하게 해주는 수지. 많은 응원바랍니다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的忙內 miss A Suzy! 擁有青春無敵、燦爛笑容的 Suzy. 請大家為她歡呼 )

Rainbow 佑麗

청춘불패2 G8 레인보우 우리! 맏언니 우리의 새로운 모습을 기대해주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Rainbow 佑麗! 請期待佑麗全心不同的面貌唷! )

看完了官方的介紹後,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青春不敗的播出呢 (點頭點頭~)
也別忘了青春不敗2 將於11月23日 23:05 pm (韓國時間) KBS2 TV 播出唷 ♥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青春不敗2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