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D 藝聲弟弟

藝聲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一則留言,並上傳了一張 Simon D 和他的弟弟一起合照的照片,來看看他寫什麼吧!
原文:흔치않은 가수계의 84라인 .. 굿잡프렌드 쌈디가 헨.그방문샷을 제동생과함께 남겨줬네요 ~^^ 친구야 쌩유!!
(翻譯:歌謠界很少見的 84line..Good Job Friend Simon D 到 H.G 和我弟弟一起拍下的照片~^^ 朋友啊 Thank You!!)

而 Simon D 也很快給予了回應。
原文:야 동생 잘 생기고 착하드라 우선 내 팬이라는 사실이 후훗
(翻譯:呀 弟弟長的帥又很善良啊,首先說是我歌迷的這個事實 呼呼)

看來 Simon D 對於藝聲的弟弟說是自己的歌迷感到很滿意唷!

來源:藝聲推特、Simon D 推特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