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 Andy 退伍了

Andy 退伍

Andy 退伍

歌手 Andy 於本日上午8時左右,在首爾龍山區國防部退伍了,站於橫幅前的 Andy 在聚集在一起的歌迷們面前一時說不出話,兩眼淚汪汪。Andy 對歌迷們宣告退伍後,對於往後的計劃他表示,「等李玟雨和前進(Junjin)退伍,所有成員就都服役結束了,等這兩名成員退伍的話就會再以神話進行活動。」前進將於11月退伍,而李玟雨則預計在明年春天。

接著說,「在那之前會進行亞洲巡迴的 Fan meeting,並個別活動,會努力以最快的速度進行。」

接著他對退伍當日的計劃表示,「現在肚子真的很餓,很想吃家裡的飯。想要去等著我的父母親那裡,一起吃溫暖的飯並一起聊天。在那之後想和我們的 Teen Top 朋友們一起喝杯燒酒,當然未成年的成員要除外。」說著說著自己露出了笑容。

這天的現場中舉著「愛 Andy」橫幅的 Teen Top 前來祝賀 Andy 的退伍,也讓被愛心洗禮的 Andy 爆笑了出來。而現場有日本、臺灣、中國等約300餘名歌迷舉著朱黃色的氣球,讓現場一片熱鬧。

另外,這次 Fan meeting 的主辦單位也在 FB 上說:

各位粉絲們:
Andy 遵守與台灣粉絲的約定退伍後就立即來台灣,
請大家把隱性的粉絲找出來吧,大家一起把 TICC 坐滿吧…
不然 Andy 會哭哭的…
請粉絲們不要忘記遵守與 ANDY 的約定!!

FM 相關活動訊息:

來源:OSEN、因思銳娛樂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