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想受到正當的待遇

JYJ 西班牙

JYJ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為韓國歌手中最初舉行單獨公演的團體,而他們對於在國內的現實狀況也吐露了心中想法。

JYJ 在29日(當地時間)晚上9點在位於巴塞隆納的 Poble Espanyol 舉行單獨演唱會,與西班牙、義大利、法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約3000多名的歌迷們見面了。

在公演前一天,28日時他們受到韓國及西班牙當地的記者團邀請,舉行了記者會,在記者會中他們受到提問「從亞洲為主一直到歐洲,你們在許多地區中活動,正在讓許多不知道韓國歌手的國家中告訴他們韓國的音樂,但是在韓國卻好像最難看到你們的公演,對於不受限制的活動,是否有什麼期盼。」

關於這個朴有天吐露他有點可惜的心情,「對於出演電視節目,說真的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但是若說有什麼希望,只希望能受到正當的待遇,雖然知道我們在排行榜中被排除等這種部份是沒辦法的事..但是對於這些部份,只希望能報答購買我們的專輯並且聆聽的歌迷們,若在排行榜中被排除的話是很令人難過的事。若是在專輯販賣量等,能夠客觀知道在大眾中受到喜愛的數值,受到認證的話就太好了。」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