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承憲怎麼拍都像畫報

宋承憲 me2day

韓流明星宋承憲公開他的照片,傳達了他的近況,而他怎麼拍都像畫報的照片讓人很羨慕。

宋承憲30日下午透過他的 me2day 說,「各位過的好吧?真的好久不見了,換季要小心感冒。但是這裡是哪裡?沙漠?海邊?」並公開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宋承憲穿著黑色的服裝,靠在柱子上,笑得非常的開朗。整身黑色又擺著很帥氣的姿勢讓他看起來就像個模特兒一樣。他的身後展開了一片開闊的空間,但是這個地方是沙漠還是海邊確實是無從得知,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真是美男啊,要趕快過去確定一下才行了」、「真心覺得太帥了」、「希望能趕快在好的作品中看到你」。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