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翻糖花園在韓國舉辦記者會

翻糖花園

由 SS501成員朴政珉所主演的台灣偶像劇「翻糖花園」於今天31日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

其中,女主角由原本的林逸欣變成了簡嫚書。對於女主角換人,可米瑞智說:「當初和逸欣合約到11月,要重拍一定會延期,包括造型各方面都重新來過,換角沒有針對任何演員,純粹檔期不能配合,男主角朴政珉的檔期也協調多次。」(以上官方相關內容來源:聯合新聞網)

所以,現在翻糖花園的主角群為:朴政珉(SS501)、簡嫚書、李湘林、王傳一等人。而這部戲目前將預計在明年1月的時候在華視播出,屆時也會在亞洲其他國家播出及進行宣傳活動。

日前劇組也將拍攝地點移至韓國囉,希望在天氣這麼冷的首爾,大家拍戲都要加油~!!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

放上,記者會的相關照片:

翻糖花園 朴政珉

翻糖花園 1

翻糖花園 2

翻糖花園 3

翻糖花園 4

翻糖花園,Fighting!!!!!!!!!!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Kpopn的牙牙
資料來源:各大韓國入口網站
圖片來源:圖上Logo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