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與天動的姐弟照

2NE1 Dara、MBLAQ 天動

■ Dara me2day

몇일전 일본출장 간 천둥이.. 다둥이에게 인사하고 가려는데 계속 자는 다둥이 억지로 안고 사진을 찍었는데..
그 모습이 어디서 많이 본거같다싶어 찾아봣더니..ㅋ 일본 투어 떠날때 내모습이더라고요ㅋㅋ
그 마음 내가알지 ㅋㅋ 이런 도도한 다둥이!ㅋㅋㅋ tag 개똥아 보고싶다!

幾天前來日本活動的天動.. 來和達動告別 把一直在睡覺的達動抱在懷裡時拍的照片..
這個樣子好像在哪裡看過 於是我找了一下..ㅋ 是之前日本巡演時我抱達動的樣子呀ㅋㅋ
這種心情我懂得 ㅋㅋ 這個傲慢的達動!ㅋㅋㅋ tag 狗便便天動 我好想你!

起初我以為 Dara 是說天動抱達動的姿勢和她一樣…但看久後發現原來是在講達動!!!
瞧瞧牠在兩個不同時間點拍照的樣子,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擺出高傲的姿勢,怪不得 Dara 要說你傲慢 (笑)

不過達動很幸福呢 ♥ 有個很愛牠、很照顧牠的主人 Dara 還有天動 ♥♥♥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dara me2day
翻譯:百度 2NE1吧 – 叶子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